2013年8月28日

淘囍︰新娘繡花掛鞋

0



之前在百利商場見訂做掛鞋平均都要HKD200多,而且最少要等3星期。這種只穿一次而且只是幾個小時的鞋子實在不想花費太多所以又去淘寶找了 XD

想來想去還是想要繡花鞋。這家不是最便宜的可是是好評最多的,評語方面亦不見有說質量不行,所以在這家買

唯一的缺點是店家不包郵,要自己付國內郵費(RMB10.0)

正品老北京布鞋夏季女單鞋民族風繡花鞋平底潮婚鞋新娘鞋大紅色 - RMB 49.0(連物流便是rmb 59.0)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372724689

後來在百利地面那一層(入門後不要馬上上電梯,往旁邊小道直行第一家)的鞋店見到有同款在賣,而且只是HKD 80 左右,所以有興趣的新娘子可以直接在尖咀試實物,如果是HKD80 這樣的價格,淘寶也沒有便宜多少嘛……
(也是在淘寶下單後,才發現百利賣利是封的店家大多都有繡花鞋賣,而且才HKD60元上下)



More: 淘囍樂.幸福花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