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淘寶︰卜卜口花盆

0






TOTORO 龍貓花盆 >3<

做工狠精緻,前後左右所有地方也狠DETAIL,雖然是膠的可是非常地重……

看了好幾家,選了這家是因為好評最高,淘寶找找看會有同款可以比較便宜的。

ALICCIA 一直覺得價格不是差太多的話,還是先看買家評價要決定買那一家,不要一看到價格最低便即決,尤其是淘寶,價比三家,價格便宜太多的就不要想了,還是那句『便宜莫貪,得不償失』

不得不提包裝狠仔細,集運再送來香港仍然完整無缺。家中的是水種黃金葛所以選了沒有開孔去水口的款式,如果是開孔的話底下還要放個盤子。

因為是放大廳的,實在怕泥土到處飄所以一直也是選水種的植物。這株黃金葛搬來時便種到現在,也是拖到快2年的現在才去找個好看點的花盆 XD

可是感覺好像種厚肉應該更好看?

另外還多買了另一款的龍貓花盆,買了花再拍實物照分享 :)


特 正版Totoro 宫崎骏吉普力作品 纯手工 龙猫树脂花盆收纳盆 - RMB 90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4281696306
淘寶︰广州正版龙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