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淘寶集運︰夜貓菲兒

企鵝集運用了三次之後,因為三次都有點物流派送問題,而且企鵝是今天付款,明天發貨,最快後天派件(!),所以現在改用聲譽較好的夜貓菲兒

雖然說使用集運是希望壓低運費,不過相較運費,安心可靠的服務更重要!集運費也不過是幾十,可是集運送來的淘寶便好幾百上下了。集運物流萬一出了甚麼亂子聯絡不上、失件、香港過了好幾天不派送等等各式問題,心情真的忐忑不安寢食難安

所以當現在集運價格大家都不相上下,情願選貴一元兩塊找有信譽的服務,也好過貪便宜換來漫長等待和重重聯絡……(看親子王國淘寶版,時不時便有集運公司苦主區,何苦呢……所以集運方面真的便宜莫貪!)

夜貓菲兒也有網上自助系統,整個網站跟DIMBUY 很相像,用了好幾回的現在也沒有出過問題,今發明到每次也做到(因為送的是工商區,所以是今天付款,即晚發貨,翌日收件~)

雖然說費用好像較企鵝貴一點(不過整體分別不大,應該說多給一元幾塊可以快一天的話會馬上考慮金錢換時間 =.=+),而淘寶官方的國際轉運的連費更便宜~ 可是夜貓集運並不需要找客服,全自助這一點有加分,今晚明到更是重點!萬一有事也可以馬上找到客服幫忙(感覺有交帶),應該會一直使用夜貓~ 也推介給大家喔~

以下是夜貓的收費︰



DIMBUY(最近出了月費,無首重,8/KG <不知是HKD 還是是人仔呢)

企鵝集運︰


淘寶官方國際集運︰(好像很便宜嘛~ 順豐應該這家最便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