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淘寶買傢俬︰Round 3 2018 集運安裝一條龍

0

樓換樓換樓,上次買傢俬已經3年前,又是時候再更新

先講集運

先不論大型傢私隨手一件也40KG起,一般集運未必會接收200KG 以以上的重貨(例如衣櫃)或特長SIZE(例如雙人床架,5尺床是1.5M*2M),再加上淘寶大大小小店家都一樣的傢俬安裝說明天書(以及各種出貨少了的五金配件),找專門承接重貨的集運是理想之選,而能安排集運及安裝一條龍服務的更是首選救星。

早幾年提及的金牌集運好像不見了,今年找到的是深圳的诚信搬家安装家具,星期一、三、五中午左右截單從深圳出發,同日下午會收到電話通知翌日甚麼時候送貨,二、四、六便會送到香港派件並安裝

流程大概是在拍傢俬之前先跟诚信搬家安装家具客服聯絡取得地址,一取得集運地址便用力買吧XD 每件傢俬收貨時集運會主動聯絡,而ALICCIA 剛好遇上公司超忙的時期,由於無法長期在線,改成每天早上把新收到物流單號就會通知集運。

當各式傢俬差不多都到齊了就大概預告想要甚麼時候安排來香港。一般上班族星期六日休息的話,請在星期五早上10時前通知集運安排來香港,那就可以星期六在新居等師傅了~

淘寶買傢俬都幾年了,簡單的桌椅都可以自己動手,複雜的床、衣櫃、書櫃就請專家出手。有需要師傅代安裝的請在安排來香港的時候跟店家說明清楚,會整理好並報價。因為店家接受運費到付所以並沒有經淘寶拍運費,而是師傅來到送貨並安裝完了現付現金,可以選給人仔或按當日匯率付港幣。

要注意如果一、三、五沒有收到電話說明天送貨的話,就應該不會來了。要跟店家聯絡好喔

請期待之後的傢俬介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