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淘寶︰C.SHOP

0

C.SHOP - 原單鞋店,淘寶天下有介紹這家店的鞋子





找了狠久都沒有找到喜歡的黑色上班用鞋子,後來見到這一雙,二話不說便買下來了。店家有說這雙鞋子偏小所以買大一個號碼會比較好,ALICCIA 也買大一號(大一點鬆鬆的加鞋墊便好,要是小了穿不下,退回去送過來一來一回單是運費已足夠你去買多一雙了)

實物比較硬身,腳掌的部份軟軟的舒服。倒是想不到鞋跟這麼高,看店家的圖好像沒有這麼高的……

日本原單女鞋單鞋粗跟日系可愛HONEYS/EME/LOWRYS FARM/i.t特價 - RMB 89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0177967899

=========================================================

UPDATE: May 20, 2013

鞋頭超級夾腳,好痛好痛好痛 o(TヘT o) 。 o 
已丟掉了以免為禍人間…


More: 淘衣服.配搭達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