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淘寶︰電插座拖把收納箱

家中有兩個大拖把,打掃不方便、超惹塵而且電線一大堆,看起來亂糟糟的。一直想要整治不過沒有想到好方法,直到見到這一個!


店家的圖!不但可以把拖把插座都收納得井然有序,這個箱子也跟家中的傢俱超配的~當看見那個把手可以把整個箱子提起來再打掃,馬上著火了,量了家中的拖把尺寸便訂了兩個大的~以下實物照︰



(梳化下的藤籃子偷偷入鏡XD)

整個收納好馬上感覺精神爽利(每次朋友上來,這個拖把也讓ALICCIA 無地自容啊…)

聽說有家長是買這類型的電插收納盒防止小孩玩電制(也對啦)

淘寶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拖把收納盒,不過ALICCIA 喜歡實木(田園家居控XD),再加上用電的怕之後變熱,使膠箱變型之類的,所以即使實木的較貴,還是選了木貿的收納箱

這個箱子用的是桐木,也是日本傢俱常用的木材,收到盒子的時候,整個包裝都很日式,跟平常淘寶一般店家的包裝差很多,ALICCIA 想應該真的如店家就是出口日本的吧(WELL, 你買了便會明白了)

十分滿分推介給大家的淘寶喔!另外淘寶SEARCH 一下『電 插座 收納』也會有大量同類型的盒子/箱子,有些創意造型也很好可愛~ 大家請先量好自家的拖把大小才下單,要注意香港和大陸的拖把大小差.很.大!

店家︰赛特家具商行
大号实木理线盒 电线收纳 外贸出口 木质集线器 电源线插座整理盒 - RMB 86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9902798648